說到中壢人的回憶,絕對少不了「永川牛肉麵」(目前已被列為中壢必吃美食之一

這家牛肉麵藏身於新明市場裡頭,短短的一條小巷就開了兩三家牛肉麵

P.s 僅此一家永川牛肉麵!大家不要被外面冒牌的騙了QQ

 

一次來到這裡的人一定會眼花撩亂,這時候你一定會想問我說到底哪一家最好吃?

我的回答一定是「我都吃這一家永川牛肉麵!其他間我自己感覺還好,但在地人都吃這間」

永川牛肉麵根本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味道始終如一都沒有改變過,人潮也是

而價錢卻是隨著物價上漲也有稍稍再增加,但是湯裡頭的牛肉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縮水

 

永川牛肉麵的湯頭偏鹹,口味是四川紅燒口味,如果吃辣很推薦要加辣!

*必點餐點:川味牛肉麵 $120 (可免費加湯加麵一次)

你看看這牛肉每塊都是標準的半筋半肉,而且厚度根本是好幾個十元疊在一起

每一口咬起來都是Q嫩彈牙,肉質不會乾柴加上牛筋滷製的非常的剛好,咬起來完全不會卡牙

 

麵條部分我選的是拉麵,他們家的拉麵也是好吃!粗細剛好,咬起來有種烏龍麵的感覺!

 

而且他們雖然麵條是先煮好,但是湯汁能馬上被麵條吸收,讓你吃起來麵湯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然後如果你吃一碗還覺得不夠,不要怕!

這邊還提供免費加湯加麵一次!(喜歡加蔥的也可以再多加一次喔!)根本CP值爆表啊!

所以這次跟你們分享我從小到大的美味,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唷^^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永川牛肉麵

預約電話:(03) 495-3403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61號

店家FB

-

同場加映

 【桃園中壢】at cafe·藏身於中壢SOGO住宅區內的小清新咖啡廳・獨樹一格的日系雜貨手藝風|給旅人如自家般的溫暖・純天然用心自製甜點及餐點|不限時・讀書咖啡廳・I’m Lilium

 【桃園中壢】at Cafe 二訪・入口即化不夠還會口齒留香的手作生乳酪・有插座不限時咖啡廳|I'm Liliu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sharon 的頭像
    雪倫sharon

    Hey I'm Sharon ‧旅遊・美食・育兒日誌 ❣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