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的,趁著微涼的天氣趕快來吃火鍋XD

這次要介紹給你們的是位於中壢火車站後站的火鍋店

店面就在路邊,雖然招牌並不是非常的顯眼,但是只要到吃飯時間這邊人潮就會湧進

之前開車經過還在疑惑為什麼這邊有這麼多人在排隊,結果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邊有間非常厲害的火鍋店

【M's涮涮屋】
店內總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都是吧台跟四人桌

二樓又有更大的空間,不過每次到吃飯時間一樓很快就會坐滿

可以看到很多小家庭帶小朋友一起來吃

這間火鍋店我和我家老爺已經來吃第二次了,第一次來嚐鮮的結果還不錯,所以這次又來了

我都稱他為平價版的牧石火鍋,因為海鮮真的太強大了!!吃過都說讚!

記得那一次剛好店家在做活動,所以我們點的套餐海鮮和肉都吃好吃滿,超級飽!

不過這次超級幸運,直接去剛好有位置,根本超級感動(原本打算沒位置就直接去夜市吃牛排

這裡的火鍋是以個人涮涮鍋的方式,所以一上桌都會一人一鍋和一碗菜盤

吃過這麼多家火鍋,我覺得M's的菜盤算滿有誠意的,還送了一顆蛤蠣跟蝦子XD

另外他們家的醬料我也是滿愛的!我都點小辣(平常不怎麼吃辣,但他們家的小辣很不錯!

這次我們點的是『豪華雙人海陸套餐』,光看內容物就超澎湃~~

像我們點海陸是因為我愛吃海鮮,而我家老爺喜歡吃肉

而且海陸套餐的份量都很大份,所以吃起來超級過癮(重點海鮮很新鮮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帶你們看內容物!

- 蛤蠣跟南美大白蝦 (蝦子真的超大隻!!!

躺著看不出來,我夾起來讓你們看看他有多大隻

蛤蠣也很大顆,只要放進去煮到開就可以拿起來,而且肉也不會縮小!

吃起來超級多汁又新鮮!!!

主要是蝦子煮熟之後也不會縮水,很新鮮(因為蝦殼跟蝦肉很輕易分離

接下來就是肉肉的部分啦!!!

我們是梅花豬肉跟牛五花各半,這樣牛豬都吃得到!(推薦你們可以這樣點

豬肉煮起來不會很柴,還滿嫩的!

牛五花也表現很不錯~~ 可以吃出來絕對不是用便宜貨的牛肉給我們!

這盤好險有先拍起來,因為我家老爺說很好吃一下就掃掉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最後還有甜品兩根冰棒,可惜我剛好月事來就不能吃QQ

所以沒有拍到,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一個套餐真的很超值!

偶爾要小小慶祝聚餐這裡倒是很不錯的選擇^^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M's涮涮屋

預約電話:(03) 495-7598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340號

店家FB

-

同場加映

【桃園中壢】永川牛肉麵・中壢人的回憶・永不改變的味道|Hey I'm Lilium

【桃園中壢】at Cafe 二訪・入口即化不夠還會口齒留香的手作生乳酪・有插座不限時咖啡廳|I'm Lilium

【桃園中壢】at cafe·藏身於中壢SOGO住宅區內的小清新咖啡廳・獨樹一格的日系雜貨手藝風|給旅人如自家般的溫暖・純天然用心自製甜點及餐點|不限時・讀書咖啡廳・I’m Lilium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