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台南-口袋愛店之一「蚵男 生蠔 海物 燒烤」

如果你跟我一樣式海鮮愛好者!那你絕對一定要把這篇文看完~~~(但如果...你對海鮮過敏,建議你略過這篇

我其實是生蠔愛好者!每次到台南、有靠海的城市,我都一定會找尋有沒有生蠔的蹤跡

將將~~ 果然老天爺還真是善待我這位小吃貨!終於在某次我下台南的時候讓我找到這間「蚵男」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做功課的話...那你只要搜尋「台南 生蠔」這兩個關鍵字就一定會有蚵男這間餐廳!

第一次看到這間店的名字也覺得很有趣,讓我想到小時候常看的卡通-名偵探柯南!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瞬間掉入個人童年回憶小劇場XD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趕快往下看我的心得吧!

 

🔵蚵仔飯  $35

來這邊每次都必點蚵仔飯,主要是因為他真的太好吃了!

在白飯上面淋上獨家醬汁,再放上些許的蚵仔

粒粒分明的米飯和醬汁交互緊密一起,再搭配著蚵仔一口吃進去

口味鹹中帶有洋蔥的甜,讓人吃了超級涮嘴,一下子一碗就吃完了還意猶未盡

不過要配菜吃的話,還是建議點白飯,如果是點來配菜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鹹

🔵泰式鮮蚵  $200

這一份是偏泰式涼拌的做法,但是不要害怕!他的蚵仔一律都有先川燙過!

所以喜歡吃清爽口味的人我很推薦這道喔!!

上面泰式的甜辣醬再搭配鮮蚵,真的口味超清爽的!如果搭配下面洋蔥一起吃會更好吃喔!

🔵酥炸鮮蚵  $200

這道經典台南菜你絕對不能錯過!印象中北部餐廳很少這種做法

小時候阿嬤都會做這道炸鮮蚵給我們吃,酥酥脆脆的外皮搭配上新鮮的鮮蚵,真的超好吃!

搭配上九層塔和胡椒鹽,口味很像鹽酥雞但是內容物換成鮮蚵口感更加分!!而且每一個都超大顆!

這吃一口真的超涮嘴,根本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一道!

家庭聚會或朋友聚餐我覺得點這道絕對是不會有踩雷的狀況出現!!而且每個人都愛吃!

🔵 塔香蛤蠣  $180

這道大家一定不陌生,愛吃海鮮的應該每次去熱炒店是必點功夫菜之一啊!

這邊我就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裡得大廚,每個蛤蠣的熟度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除了每個蛤蠣都超大顆,肉質也非常飽滿之外,每一顆的熟度都是在最新鮮的位置,所以超Juicy!

因為如果蛤蠣炒太久,他的肉質會縮進去,肉汁也會減少變得很乾....

這邊完完全全不會!蒜頭和九層塔的香味完全都有進到蛤蠣肉中,每一口都吃得到九層塔和新鮮的味道!

超推薦!!我覺得這道也是必點啊!!

🔵 烤生蠔  $120

嘿嘿~~ 重頭戲就是這道啦!!蚵男最自豪的就是他們的生蠔都是自產自銷!

生蠔都是每天當日撈取上來直接送到店裡面!根本就是超新鮮!!

不僅是當日現撈,而且他們的生蠔還是養在海水裡的!!(完全不擔心吃壞肚子

而且每一個生蠔都超大顆,肉質很鮮美!烤的熟度也剛剛好!超推薦!

不過大家來都要點生蠔的話,記得要打電話預約詢問一下唷!!不然很容易會撲空唷!

畢竟他的生蠔實在是太666了><  (看到照片又餓了.... 

以上都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補充一點,蚵男原本是善化夜市裡的一個小攤子

後來因為在武聖夜市中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所以才慢慢變成店面

我超級佩服這種從小攤子努力到一個店面的店家,畢竟他們也要品質夠好才能獲得這麼多人的青睞

下次來到了台南花園夜市附近,不妨再往前開一段路來這裡吃吃看

連在地人都推薦的店家,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店家有停車場,可以詢問店家一下停車場🅿️的位置

不然就要在附近找路邊停車格停一下

如果你們有推薦的其他菜色,不妨也跟我分享一下~~~^^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蚵男生蠔/海物/燒烤

預約電話:(06) 282-0808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62號

店家FB

-

同場加映- 台南推薦

【台南住宿】Viva la vivace漁樂活・安平區慢活步調・讓人住一晚就上癮的民宿・度假放鬆首選|I'm Lilium

【台南安平區】超盛號OverSize・安平必吃手作創意早餐輕食・台南特色IG美食馬卡龍蛋餅・I'm Lil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