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大家別介意我後面的背景啊~~~>///<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今天我又要來推坑大家啦~~~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辦公室必備的「即溶沖泡奶茶」,不藏私的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你喜歡喝沖泡奶茶嗎?還是超商的罐裝奶茶才是你的最愛呢?

不過對我來說冷冷的天氣懶得出辦公室的時候,我就會喜歡喝沖泡奶茶~

市面上的沖泡即溶奶茶種類多到數不清,我有做一隻實測影片

想看我的實測影片可以連結 https://youtu.be/DbgP2bJprmM

這次的主角是【菲奶茶系列】他們家的沖泡奶茶,因為很愛他們家~所以這次直接買了四種口味XD

四種口味分別是 法國薰衣草奶茶、大雁纖奶茶、卦山綠奶茶以及米棧紫米奶茶

你一定會懷疑為什麼我會選擇他們家的產品!

來~~坐下聽我細細說來他們家的優點吧!

菲奶茶這一系列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當然得馬虎不得哪!

他們家的商品

*主打不加奶精,使用的是紐西蘭奶粉(現在市面上很多沖泡奶茶都是使用奶精粉

使用奶粉的菲奶茶,真的是相較之下喝起來健康多了!

*超微米低溫研磨粉

這部分也必須說,他們家的奶茶粉真的比外面市售奶茶粉細超多的!!!

而且他們用這個技術來直接將新鮮茶葉研磨成粉,不僅喝得到新鮮也保留了營養!

可以看下圖~~~(好像上傳圖片會被壓縮QQ

*加入膳食纖維和燕麥中的葡聚醣

在看文章的你一定會問我葡聚糖到底是幹嘛用的?

這你看了一定長知識,葡聚糖的功用呢就是增強免疫力摧毀癌細胞!

當然葡聚醣摧毀癌細胞的力量有限,但是他能增強免疫力的功能倒是很厲害呢!

每天攝取適量的膳食纖維及葡聚醣是有益健康的唷!

*低卡路里以及加入日本進口果糖僅加入三分糖

店家很貼心也有考慮到愛喝奶茶又怕奶茶熱量高的人們需求

因此特地設計低卡路里,而且糖的部分是使用日本果糖(好高成本啊!

*不添加化學成分、色素以及防腐劑的菲奶茶,真的是讓我喝的安心的第一選擇!

看完了上面我跟大家講我選擇他們家的原因之後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最經典的口味👉 大雁纖奶茶

喝的到奶粉的味道,奶粉與紅茶兩者味道搭配得恰到好處,不會太甜反而很順口

👉法國薰衣草奶茶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可能跟我原本就很喜歡薰衣草味道有關係吧!

而且市面上我還找不到有薰衣草奶茶的沖泡奶茶XD 但這都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家還是特地用法國普羅旺斯進口的薰衣草,根本是下重本啊~~

不過這種要給消費者喝最好品質的商家態度,真的要好好給他鼓勵一下!

👉卦山綠奶茶

先偷偷跟你們說,我其實是個小抹茶控XD 這個卦山綠奶茶一打開超有抹茶味!!

不特別看我還以為是抹茶呢!不過肯定是綠茶葉很新鮮所以一開封才聞得到抹茶味~

我覺得這沖泡出來的綠奶茶完全不會輸超商飲冰X茶集的奶綠呢!(而且又便宜!

👉米棧紫米奶茶

最後一樣就是這杯紫米奶茶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紫米研磨出來的,每次喝完都有小小飽足感

所以每次下午口饞想吃點心的時候,我就會去泡一杯米棧紫米奶茶來喝

熱量不會太高又不會造成負擔,對於我這種愛吃甜食又想減肥的人根本是減肥神器XD

最後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買來試試看囉~~

放在辦公室櫃子裡頭,偶爾還可以解口饞又不用怕會變胖

不過太常喝還是對身體不好,記得喝飲料同時還是要多喝水呀~~

這次是真的自己也覺得不錯才推薦給大家喲!

如果你覺得不錯或是也喜歡哪個口味也可以跟下面留言跟我說唷^^

P.s 可以從官網直接購買唷!到貨也很快呢!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菲市集 - 菲奶茶  官網

預約電話:04-22731010

店家FB

-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