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臨了!還在買化妝保養品的你就遜掉了

外在的保養固然重要,但是體內的保健更是不能輕忽!畢竟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啊!

加上最近家中兩老偶爾都會有腸道的問題,所以我就準備了這個「黃金克菲爾益生箘」來孝敬兩老!

這次選擇的是60顆的產品,這樣的組合還不到兩千元,其實算是中階的價格呢!還可以接受!

但是什麼錢都可以省,保養健康的錢是絕對不能省的!

從產品訂購到收到貨的時間其實滿快的,其實這次買的產品也是跟菲采國際買的

因為上次的纖奶茶產品有了好印象之後,剛好又有看到益生菌產品,就毫不猶豫下手了!

裡頭的包裝也很用心,放了防撞的紙袋,讓產品不會因為運送而產生碰撞

這對我這種完美主義的人超級重要!因為只要拿到產品時有一點小碰撞...我就會很sad

這次選的是60顆,結果一打開裡頭還多了瓶贈品是20顆的!

這樣超級物超所值的呀!!

瓶身設計的很可愛,是透明的也讓人吃的非常安心,至少看得到裡頭藥丸顏色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有對乳製品過敏的人,還是要詢問過醫師是否能食用喔!

因為他在瓶身上面都有寫上裡頭有含牛奶乳糖成分,我個人是覺得滿貼心很周到!

 

可以看到藥丸其實是算大顆的,不過我覺得還是算好吞嚥的

好奇的我還把藥丸剪開來看看,裡頭根本是滿滿的益生菌粉(有些市售的益生菌藥丸都只有三分之二的菌粉...

不過我得跟大家說我原本想說用手撥開,結果都撥不開所以才用剪刀

仔細看了一下說明書,才發現原來廠商對於菌粉也有特別開發專利

用了超防護三層耐酸鹼包埋專利,分別是耐胃酸、抗氧化隔絕膜跟保護膜

為什麼要特別開發這個專利呢?因為要讓益生菌可以順利直達腸道發揮作用

真的不誇張,家中兩老連續吃了一兩個禮拜後,就有反應說的確有排便比較順利

然後還有反應說吃了這個益生箘之後,比較不會胃脹氣了!

雖然不知道這是額外副作用還是益生菌帶來的好效果

不過只要家人吃了有改善到健康,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邊要特別在提醒大家,這是專門為成人設計的益生箘喔!

不要輕易給家中小朋友嘗試喔!小朋友的還是要額外再買過,絕對不要嫌麻煩!

成人的劑量是一天吃兩顆,連續吃兩個禮拜就會有明顯改善唷!

所以,母親節還想不到要買什麼禮物嗎?就買「黃金克菲爾」吧!因為健康才是最好的禮物!

 

 


✨店家資訊✨

產品名稱:黃金克菲爾

購買電話:04-22731010

購買賣場


同場加映

 【推薦開箱】奶茶控必看・菲奶茶沖泡奶茶系列・台灣小農有機天然用心食品|I'm Lilium

【敗家開箱】2018雙12購物節愛用CP值物品公開!|Lux洗護髮用品、台塑生醫沐浴乳|I'm Lilium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