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啊~~~ 好久沒有發布新文章了!

因為最近工作太忙碌而讓大家久等新文章了>''<  真是不好意思(跪

不過之後會在這部落格中開啟一個新系列文章,文章將會開始頻繁發布喔!!

希望大家未來能繼續支持我~~~  我一定會努力繼續經營下去的💪💪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前言講完之後,要來直奔主題拉!!

粒恩前陣子很常跑台中的業務,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台中的住宿~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小資族可以接受多花一點點的錢卻升級很多享受的人!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啊~~~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台中勤美草悟道附近的「綠宿行旅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間旅宿都不陌生,只要打開google搜尋「台中住宿」

前十名的推薦一定有這間「綠宿行旅」的出現!!

沒錯~~~ 這次選擇這間住宿除了他位於勤美草悟道附近之外,同時他還有附上平面停車場!

因為我們這趟是開車下來台中,我家老爺對於車位也是很龜毛,堅持一定要平面

因為聽說機械車位常常會有一些問題出現,就算是車子被刮到你也不能要求飯店賠償><

我們這次住宿除了要求要有平面停車場之外,也希望房間內有浴缸的設備(沒辦法~~~泡澡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選來選去各種詢問及評估之後,最後是決定這間拉~~~

在前往飯店的途中我也是做了一下功課,發現這間旅宿真的很有意思,完全是以環保為主的概念在經營

用寶特瓶組成的LED牆面,聽說還很多情侶透過這面牆來進行求婚或告白呢 >/////< (感覺就超浪漫~~~

除了飯店內的裝潢概念非常環保之外,他的早餐好像也是獲得一致好評呢!!

話不多說,當下的我做功課做到這樣就已經迫不及待趕快一探究竟這飯店的真面目了!!

「綠宿行旅」位於住宅區內,如果你是開車過來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不要開進單行道了~~

然後他的位置就在轉角,不過如果要停他們家停車場的話記得要先到飯店拿停車證喔~~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除了細心跟你解說停車場的位置之外,也會詢問是否需要先幫忙照看行李,真的是非常貼心呢!!

而且在一開始check in的時候,櫃檯的服務人員就會細心地跟你說附近的景點以及他們提供哪些服務、房內備品等等

尤其門口這個很可愛的路標我覺得也是網美拍照最佳景點之一啊啊~!!

大廳非常地明亮,而且還有股濃濃的文創味道,真的滿適合親子旅遊的住宿首選

大廳提供滿多休息的位置,桌子上還有平板讓客人使用,內容主要是在宣傳環保理念的

旁邊還有大型的螢幕讓小朋友與大人一起互動玩遊戲體驗

讓客人透過互動體驗的過程中更增加一些環保意識!

我覺得飯店的老闆真的很用心呢!讓人輕鬆從玩樂中學習~~~~

Check in之後會給你兩張房卡跟兩張早餐券

早餐券可以直接去樓下他們的餐廳食用

不過這次的房卡真的包裝的超級可愛>< 直接擄獲少女的心~~

櫃檯旁邊就是電梯,在等待電梯前還有一面超適合拍照的網美牆

各式的植物與木頭的結合,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在旁邊就是可以讓你體驗的精油區,各式的精油還可以自行調配

對於我這種超愛香香精油的人,根本直接大加分!!!

精油區旁邊就是有迎賓茶,飯店鼓勵大家使用環保杯來裝

如果沒有自己帶杯子也沒關係,下面也有準備乾淨的馬克杯讓你可以裝來品嘗

每次的迎賓茶都不一樣,這次的香草菊蜜茶、香甜蜜桃茶以及淡定檸檬水

其實我滿喜歡香草菊蜜茶,喝下去有舒緩安定的效果呢

再來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了!我們特地選了一個有浴缸的房型

而且我們還發現飯店真的很用心,每一樓層除了有設立飲水機之外

也有不同主題的環保裝潢、還有一些讓人省思的環保小語

甚至在樓梯間都放上一些書籍,讓旅人也可以在這裡悠閒地借用閱讀


樓層中間還有擺放一個平板,可以控制LED寶特瓶牆面的文字來進行跑馬燈

所以很多情侶都會使用這個趁機告白或求婚XDD

最後介紹完環境之後,終於要來介紹房間的內部了!

左右兩邊都有提供插座,超加分!!

一進來房間的視覺空間不會太小,其實還滿大的

床的對面就是浴室,雖然說是透明玻璃,但是也有附上窗簾可以拉上,不然真的太害羞了>////<

因為剛好是最邊間所以房間內有緊急逃生的升降梯,這部分我倒沒有太介意,因為其他都太棒了!

Mini Bar的部分也有附上水瓶跟乾淨馬克杯

可以拿著水瓶去外面飲水機裝水或是一樓的地方裝迎賓茶喔!

旁邊附上的餅乾也非常有心很好吃,重點是還是手工餅乾!!

茶包也是大手筆直接附上康寧茶跟西雅圖的濾掛式咖啡

杯蓋也超可愛的!用心的地方在細節都是驚喜呢!

Mini Bar 還有自己的開關跟插座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Mini bar的燈光剛好,剛好當夜燈的概念xDD

空調設備滿新的,超加分~~

門旁邊就是商務桌,可以提供給你辦公之類的

不過還附上兩顆橘子真的很可愛xD

這還是我第一次住商旅飯店有提供橘子的!!

再來就是浴室的部分了!

馬桶部分是免治馬桶~~ 加分加分

淋浴跟浴缸部分

浴缸滿大的,不過大小只能一個成人泡澡

沐浴的用品也是跟上山採藥合作,我覺得品質還算不錯

【早餐】

早餐是到樓下的「Shire夏爾餐酒館」用餐

整體是走一個童話城鎮的概念,根本是小朋友的天堂

走下來都覺得自己在童話故事中的矮人屋用餐XD

下樓後會有服務人員過來詢問帶位,他們的早餐是採半自助的方式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要使用中式還是西式的套餐

我跟老爺則是各點一個,這樣都吃得到的概念XD

自助部分有提供餐包、果汁飲料、茶包、餐具等,讓你自己取用

中西式我覺得都還可以,不過就是普通不會雷

這樣早餐滿豐富滿有誠意的,吃完會讓人身心愉悅的那種☺️

 

 

總結

整體來說我覺得「綠宿行旅」還滿不錯的

CP值來說更是爆表,一晚三千內的預算能有這樣的享受真的很超值

不過我更覺得滿適合帶小孩來的XD

因為內部傳遞的環保觀念剛好可以教導給予小孩,從小培養正確的環保觀念

住的好、吃得好更學習的到東西,這對有小孩的拔拔麻麻來說根本是首選!

除了很推薦親子之外,也很推薦親侶一起來這裡過夜

貼心的插畫以及佈置,根本直接擄獲女孩兒的新,男友找這間住宿直接加一百分

而且離勤美草悟道也不遠,散步5-10分鐘就可以到

吃完飯再去散步逛街一下,根本是完美的晚上約會行程啊!

比起之前的逢甲住宿,我覺得是不一樣的選擇,這裡住宿更要求的是品質安靜

如果你很注重住宿的安靜跟品質的話,我滿推薦你來這裡的喲~~~


綠宿行旅 Green Hotel

預約電話:04 - 2301001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備註:有停車場、無菸場所、有浴缸房型、住宿含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閱讀更多

 【住宿旅遊】逢甲25行旅(FJ 25 Hotel)・台中逢甲平價CP值高住宿推薦・台中旅遊住宿好選擇|I'm Lilium 

 【台中・西屯區】吃光·Cacti早午餐・輕空間|藏身於惠中路新崛起網美系早午餐·炸湯圓狠角色|白色簡潔文藝風格・時尚大理石混搭仙人掌元素|I'm Lilium  

  【台中·西區】Match Neverland默契咖啡二店・藏身於住宅巷弄間安靜美味驚豔指數爆表咖啡廳|激推必點小山園抹茶蛋糕及美式啤酒・I'm Lilium  

  【台中西區】沒有名字的咖啡館・藏匿於巷弄間的美味甜點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