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介紹我最愛的甜點店啦~~

如果你問我台中哪裡有好吃的千層蛋糕?我的答案一定是「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蛤?!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嘿嘿~~ 你們沒有看錯聽錯也不是我口誤賣關子之類的

這間咖啡館就叫做「沒有名字的咖啡館」,他們家超級低調,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可能還會以為走到別人家了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藏匿於台中的巷弄間,小小的咖啡店沒有招牌

運用了建築原生老宅的元素特色,但美味就算穿著保護色卻還是能被美食獵人所尋獲

上面這就是他們的店門口,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以為我是不是導錯地址了

但是為了吃我還是硬著頭皮勇敢地給他走進去!

一進去不得了,完全是另外一種與世隔絕的氛圍,然後坐滿了人

裡頭現代復古穿插的裝潢風格,坐久了其實還滿喜歡這種衝突的美感

這裡的菜單也很簡單,只有四種飲品讓你做選擇,低消是一杯飲品

也有單品手沖的咖啡,不過就要問一下老闆今天有什麼樣的豆子或者你喜歡喝的咖啡口感

另外在價錢部分我覺得也是很親民,一杯只要100元,真的是挺佛心的了QQ

聽說花草茶是最少人點的,所以這次我和我家老爺各點了一杯手沖單品和一個甜點

『來這裡一定要點甜點』這點很重要!!

雖然他的甜點沒有菜單,但是甜點是必點!(但是甜點菜單部分都要看當天有沒有賣,而且是限量的!

店家有會在他們的粉專貼出今日甜點菜單,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他們的粉專看一下~

不過甜點是限量的!!到的時後也要先問一下還有沒有,不然很容易撲空><

*手沖單品

手沖單品共點了兩杯,口味分別為偏苦不帶酸,另一杯則是口感清爽。
偏苦的口感很特別,入喉時先是苦味發散到口腔內,後期口內是有一種奇妙的回甘,是杯有層次的咖啡。
另一杯口感清爽這杯剛好搭配上當天的天氣,微涼的天氣搭配溫煦的陽光,會先是一種微酸的口感,後期
則是淡淡的咖啡苦口感

再來是今天的主角啦~~ 

 

*抹茶千層

抹茶千層這項甜品蠻讓我驚豔的,抹茶的苦甜拿捏的非常的剛好,但他不甜不苦。

上頭還淋上了抹茶鮮奶油當作配角,鮮奶油將配角角色扮演的淋漓盡致,鮮奶油帶點微甜,

中和了吃下一口千層會有的乾澀無聊感,滑順的口感完整提升了千層原先奶油較少的地方。

最後上頭灑上了抹茶粉,微苦的口感更是增添了這份甜品的層次。很推薦!



*紅酒生乳酪
紅酒生乳酪也讓我滿喜歡的,生乳酪的本體表現很剛好,不會太甜。

上頭淋上了紅酒釀桑椹的淋醬,少了甜膩的口感卻增添了微妙紅酒的風味,甜度拿捏剛好

我想最大的贏家是淋醬無誤!


【小小總結】

當初會找到這間甜點店完全是因為被IG上面的美食甜點照燒到

剛好又有機會去台中,所以硬拖著我們家老爺一定要去吃!

整體來說平價然後甜點咖啡表現得又不失水準,真的是隱藏在巷弄間的美食!

這次點的抹茶千層和紅酒生乳酪不只好看好拍,重點是真的也很好吃啊~~

完全被我納入之後去台中的必吃甜點之一!

不過他沒有招牌真的比較難找XDD 第一次真的還以為我走錯了!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預約電話:不能預約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4巷212號

 店家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台中・西屯區】吃光·Cacti早午餐・輕空間|藏身於惠中路新崛起網美系早午餐·炸湯圓狠角色|白色簡潔文藝風格・時尚大理石混搭仙人掌元素|I'm Lilium

【台中·西區】Match Neverland默契咖啡二店・藏身於住宅巷弄間安靜美味驚豔指數爆表咖啡廳|激推必點小山園抹茶蛋糕及美式啤酒・I'm Lilium

【台中住宿】

【住宿旅遊】逢甲25行旅(FJ 25 Hotel)・台中逢甲平價CP值高住宿推薦・台中旅遊住宿好選擇|I'm Lilium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