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滴雞精」我們第一念頭就是給正在坐月子或是剛開完刀需要補充大量營養的人喝的

NO~NO~~ 其實不是喔!滴雞精算是一種保養品,不管男女老少平常就可以喝!

今天呢,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平常也可以很輕鬆保養的方法!

因為前陣子有收到網友的私訊問說「要怎麼樣才可以輕鬆保養呢?你都怎麼保養的?」
這我就不太好意思回答了,因為我都沒有保養啊 >"<

這絕對不是在炫耀或是什麼的,因為其實是我個人很注重吃,認為只要吃得好吃的對

保養品真的都是多餘的,當然現今空氣污染這麼嚴重,所以清潔工作真的很重要!

點進來應該就可以知道這次我要介紹的保養愛用品就是「古德雞滴雞精

所以我準備了幾個問題在我一開始接觸滴雞精時的問題,希望有回答到你們

* 為什麼保養要喝滴雞精?
A:保養要喝滴雞精是因為,滴雞精內的蛋白質分子比雞精小,更容易吸收養分

而且喝完一週後我的膚質就有明顯改善很多,所以我覺得用吃的保養真的很有效!

*滴雞精跟雞精一樣嗎?

A:大家應該都有聽過要多喝雞湯魚湯,那湯裡面都是精華,而且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只是每次雞湯都要熬煮六、七個小時才有辦法把食材內的精華萃取出來,不但耗時又費力

滴雞精是什麼呢?其實就是那熬煮六七個小時後萃取出來的精華,所以比一般雞湯更加營養!

而且我覺得滴雞精比雞精的味道好喝多了,是那種濃郁的雞湯味道,不是那種雞精的腥味

*滴雞精要什麼時候喝?

A:其實我都是早上起床先喝杯300cc的溫開水後,會先把滴雞精退冰拿去熱

差不多梳洗後的時間就會熱好了,然後在空腹的時候喝,而且還會有飽足感,不過一天一包就好囉!

而且加熱方式也超方便的,微波、電鍋或是隔水加熱都可以!

*我適合喝滴雞精嗎?

A:一般來說正常人都可以喝,如果你有醫生告知不要吃太過滋養的食品的話,一般來說都可以喝~~

尤其是建議常熬夜或手腳冰冷的女生,平日一天喝一包滴雞精,真的會改善很多唷!

像我平常早上都會喝一包,現在月事來臨時都很少有不舒服的感覺,超讚的!

*為什麼選擇古德雞滴雞精?

A:一開始會知道古德雞滴雞精是因為在網路上發現的,原先還有點猶豫

不過認真了解之後想說試試看,沒想到竟然一試成主顧XD

古德雞滴雞精品質上也很用心,是採用合格雞種黑羽土雞製成

每一隻雞都會都有他自己的產銷履歷,而且絕對不會是被淘汰的雞或是老年雞,讓你喝的很安心

除此之外,還通過了嚴格六項的食安檢驗跟國家級認證,所以在品質上完全不用擔心

最後讓我成為死忠顧客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們還會將滴雞精進行「油質過濾

主打零脂肪、零膽固醇,根本超級適合我們這種忙碌又怕胖的女生飲用!!完全零負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保養分享,希望你們大家會喜歡

如果對於保養或是滴雞精有什麼問題的話~~

非常歡迎下面留言回應一起討論唷!


✨店家資訊✨

產品名稱:古德雞滴雞精

購買電話:04-22731010

購買賣場


同場加映

【推薦開箱】母親節禮物・黃金克菲爾益生箘・腸道健康保健必備保養品|I'm Lilium

【推薦開箱】奶茶控必看・菲奶茶沖泡奶茶系列・台灣小農有機天然用心食品|I'm Lilium

【敗家開箱】2018雙12購物節愛用CP值物品公開!|Lux洗護髮用品、台塑生醫沐浴乳|I'm Lilium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