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捷運站是各大美食的一級戰區,若能在這裡生存多年,那間小店肯定有他的過人之處

所以這次我們就來到了這間『礫川日式料理』

礫川日式料理是一間小店,位於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會找到了

店面不大,算是狹長型的格局,座位不多但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有分為吧檯和座位區兩種

人不多的話可以跟店員協調做喜歡的位置,但人多就只能由店員安排!

(若做到四人桌,尖峰時間也可能需要跟陌生人併桌喔!)

店內的白板會寫上比較熱門的餐點以及餐點內容

偶爾有隱藏版餐點也會寫在白板上唷!

(菜單)價錢部分都算滿親民的,不過若是要吃比較高檔的食材,價格也會相對高

畢竟這裡用的食材都是當天新鮮的漁獲!一份錢一分貨麻~~

再來要來跟你們分享我這次點的餐點囉!!

✔️ 炙燒鮭魚握壽司 🍣 (激推

這餐點我每次來都是必點!如果你不敢吃很生的生魚片,那這份是你必點的餐點!

鮭魚生魚片的油脂飽滿,再加上炙燒過後肉質更加鮮嫩

一口放進嘴裡立馬入口即化,我不誇張!真的很好吃!

讓人一不小心就一盤吃光光了XDD

✔️ 礫鮮丼

這一份就是滿滿的生食,內容有生干貝、綜合生魚片以及天使紅蝦

這份也算是我每次來的必點,因為CP值超高啊!生魚片都吃得到,而且價錢只要300元!根本超值!



✔️ 我流丼

我流丼算是熟食,所以下面的飯是一般白飯,可以看到鰻魚下還有一片燉到油亮油亮的控肉

控肉燉的剛好,肉的部分已熟爛到用筷子輕輕一夾就分屍,而且皮的部分煮到讓人吃起來不油膩,

而是充滿滿滿的膠原蛋白,上面的鰻魚更不用說了,雖然不是屬於那種飽滿肉的魚種,但口感但仍不輸,推薦給吃熟食的你。

因為是熟食所以還會再搭配小菜和鮮魚味增湯唷!真的超讚的!

這次的小菜是杏鮑菇,店家處理的好好吃~~所以一下就被吃光了X


-
我覺得礫川在台北中山區算是表現很棒的平價日式料理
店內裝潢也很用心,真的有讓人感覺像走進了一個小日本
重點生魚片很新鮮!是入口即化的等級!

與新竹海神相比,我自己私心認為礫川仍略勝一籌(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新竹海神日式料理的心得~~)
在刀法上礫川明顯高超熟練,完全去除魚筋的部分,海神這部分仍須加強。

-

店家資訊

  • 礫川日式料理
  •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之3號1樓
  • 02-2552-6608
  • 上午11:30 - 下午2:15 、下午5:30 - 下午9:30
  • 店家FB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