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比較偏向是心情抒發~ ((不喜歡的可以略過~~

我從去年八九月就毅然決然辭職,經過一到兩個月的沈澱之後,我毅然決定要開始創業之路

我不敢說我是個多有勇氣的人,只是我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在跟我說

「如果現在不去嘗試努力闖闖看,以後我就會開始安逸在辦公室的氛圍中,每天都過得不開心」

是的,我得承認這才是我心裡最深處的想法,也是這個想法給我這麼大的勇氣去做了這個決定。

從小,我在家裡的資源就不多,不過我還是得感謝我的家庭給予我支持讓我念完大學和研究所

但是我敢大聲的說,我今天能走到現在這裡,除了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外,我更想謝謝那時堅持不放棄的自己

開始接案SOHO人生之後,我要開始跳脫之前安逸在辦公室內的自己

開始什麼事務都要自己去學習接洽、談需求,並且擬定一個SOP流程讓現在未來作業方便

已經不是搞砸沒關係,會有主管頂著的時期,而是失敗了就要自己去面對去承受錯誤的結果

跳脫了辦公室思維之後,我的眼界瞬間開闊了許多

再也不是要處處仰賴他人教導的社會新鮮人,也不是有問題別人就有義務教導你的時期

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

創業很困難嗎?

其實我覺得最困難的莫過於調整自己心態思想以及如何去跟家人解釋

畢竟我們生活的不是開明文化的歐美,而且受傳統社會思想束縛的亞洲國家

現實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你只是屈就於現實而拋棄了自己的夢想不去嘗試

那未來就只能站在原地不斷地羨慕他人努力過後的光耀成果

因為我不想當個只能站在原地羨慕他人光耀成果的人,所以我鼓起勇氣踏出了第一步

未來的每一步,我知道會越來越艱辛

只是我沒努力過,我怎麼知道我走不過去呢?

謝謝看完這些文字的你/妳

其實我腦袋裡還是很混亂,但是透過這些文字讓我的思緒更加清晰了

不管認不認同我的想法,希望都可以來跟我分享一些想法

希望透過不同的交流。都能讓彼此學習更多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