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d92.jpg

來嘉義你還在吃火雞肉飯就落伍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 在地美食滷味-醇滷味嘉義民族店

常常冷冷的天不想吃飯也不想吃麵的時候,滷味就是最好的選擇啦!!這天因為有事來到了嘉義,肚子餓又不想吃飯和麵食,突然就想吃滷味!

網路搜尋了一下嘉義滷味發現超多家好吃的,像是福州滷味、蘭井香滷等等有名的滷味(有些甚至還上過電視節目食尚玩家呢!

不過骨子裡有點稍稍叛逆的我就想找找不一樣的美味,剛好朋友有介紹這間滷味店-「醇滷味嘉義民族店」滷的很夠味!所以就臨停來吃吃看了!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醇滷味是台北新莊下來的加盟店,老闆娘很熱情地說 打卡有送王子麵,消費滿百會再送我們豬肉片!

 

S__10510488_0.jpg

雖然不知道跟當地的滷味相比價錢如何,但是跟北部的滷味相比真的是便宜很多,隨便夾夾一大籃就可以到150元了!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ae.jpg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89.jpg

闆娘有說他對於擺盤很有自己的風格,每天的擺盤都會不一樣,因為自己也喜歡求新求變。

而且常常變換風格,讓客人在夾取的時候也比較清楚不會搞混。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56.jpg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53.jpg

這個就是起司爆漿蝦堡,外面真的看得到蝦子!而且闆娘超級推,一定要試試看!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75.jpg

這也是我的愛物之一,蟹肉腳不是一班火鍋料的那種,口感差超多!這個也是必點!!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74.jpg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77.jpg

豆皮好大一塊!而且是用好的豆皮! 看來闆娘在用料這部分真的很用心!

好的豆皮就是滷製完會吸飽滷汁而且軟趴趴,比較不好的就是沒辦法吸飽滷汁而且很硬....

(不瞞您說我在北部就常常踩了豆皮的雷~~ 所以現在用看就知道好壞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6d.jpg

牌子也有盒子裝好,商品標示清楚不用到處找。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64.jpg

後面老闆娘還有再推薦我們近期很夯的溏心蛋和爆漿起司蝦堡,老闆娘太熱情了還招待了我們這個熱門商品!真的超幸運的~

然後我們林林總總大概點了超多,竟然兩個人才300左右!

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和熱情,全程都有配戴手套維持衛生!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aa.jpg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98.jpg

看這熱騰騰的滷汁滷製著食物,滾沸的滷汁完整包裹進入了食物的本體,真的滷的很夠味!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a6.jpg

我們是當天的第一位客人!店面外面只有兩張小桌子和幾張板凳,可以坐在這裡飽餐一頓!

只是位置是靠馬路旁,如果比較不喜歡有馬路廢棄干擾的人比較建議外帶回家吃喔!(這邊幾乎都是外帶~~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e1.jpg

台南意麵

麵條完整的包裹滷汁,而且老闆娘建議我們試試他們新上市的麻辣湯頭,真的超好吃!麻而不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溏心蛋

外面煮到熱熱的但是裡頭還是有金黃色濃稠的蛋黃,完全沒有熟掉!是那種咬下去會流出來的蛋黃口感!

可能是我滷味還沒吃過有溏心蛋這樣的選項,讓愛吃糖心蛋的我根本被圈粉!!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82.jpg

滿滿一大盤的滷味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看到這美味都餓了~~~而且超大盤~~~!!

看來老闆娘給料也是超級大方!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d92.jpg

麻辣鴨血

闆娘說這是店內的招牌!每次開店沒多久鴨血就會先賣完,剛好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就給我們多一點!

鴨血真的很嫩,而且外面麻辣的滷汁也有完整的與鴨血結合再一起!而且鴨血好大塊!!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ad.jpg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97.jpg

爆漿起司蝦堡

咬下去完全驚驗到我,因為外面雖然是用魚漿包裹,但是外面有是真的有蝦子!!

而且咬下去裡面 起司會流出來 ~~ 真的是太療癒了!!(咬一口覺得超好吃趕快拍下來跟你們分享

這個根本必點!!我再北部沒看過這個,因為都只有魚包蛋... 如果你跟我依樣都喜歡吃裡面會爆漿的口感!超級推薦你來點這個!

UNADJUSTEDNONRAW_mini_2d8e.jpg


總評

果然在地的好友有推薦我來吃這間滷味,不然我就錯過一個美味了!

以後來嘉義一定還要來吃,而且板娘真的超級熱情大方的,等太久的客人還會再多送東西(所以等越久送越多?咦?

不過聽說如果怕等太久可以先電話預約唷~~ 這樣就可以直接去拿就好了!真的感覺方便很多呢!

最讓吸引我的就是他的麻辣鴨血、起司爆漿蝦堡以及蟹肉腳,當然還有他們家的滷汁真的口味很對我的胃!

滷出來的食物真的很刷嘴,難怪會讓在地人激推!

我覺得這應該可以擠進嘉義滷味的前三名了!


醇滷味嘉義民族店 (FB粉專)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17號

電話:0981 666 9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