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c90.jpg

位於中壢SOGO後面的住宅區中,有間非常溫暖的咖啡廳藏身於此。
其實這家咖啡廳我已經來訪好幾次了,算是我認為在桃園中壢區不可多得的不限時有wifi又非常溫暖人心可以好好讀書做事的咖啡廳。桃園中壢其實滿少不限時間又能提供看書做事舒適環境的咖啡廳

「at cafe」就是那少數的其中之一,終於有一間位於市區又方便前來的舒適咖啡廳。

一進門可以看到右手邊是吧檯,右邊及內部座位還算多,有提供兩人座、四人座或是5~6個人都能做的大桌子。所以不論你是閨密聚會、情侶約會、同學會甚至是辦活動,這店家大約有30-40坪的空間都可以租借。
聽老闆娘說,牆上的一些攝影照片、店內的花藝以及畫作都是身邊的親朋好友所提供的,他也很樂意提供這樣的空間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美的事物,而且這樣也間接幫朋友賣出了不少作品!能夠提供讓美的事物交流的空間與平台,老闆娘表示他非常的開心,希望能讓美的事物流傳給更多人。
而且也非常意外地造就了獨樹一格的一種混搭風,意外的讓人感到舒適且和諧,並不會相互產生矛盾。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c7a.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c81.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c86.jpg

還記得第一次來訪時,店面外觀的日系帶點歐洲風格吸引了我,走進咖啡廳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的熱情招待,點了頭示意讓我自己找個位置坐下。
今天挑選了兩人的座位,雖然只是平日的下午,但仍可以感受到店內人氣不減,訝異的是旁邊竟然還是坐著日本女生來這裡喝喝下午茶聊是非,依循日本女生的對談中可以聽到對這家咖啡廳的讚美。我心裡想著,若是連日本甜點這麼有名的國家女生都能稱讚的咖啡廳,那甜點應該是真的很厲害吧!
老闆娘發現我已經安頓好身上的雜物之後,便送上溫開水以及菜單示意要我慢慢看,這種關懷備至卻不讓人感受到壓力的小貼心,真的滿合我的胃口。後面我點了一份現烤蘋果派與一杯斑比烤拿鐵。

*低消為一杯飲品,不限時間。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濃厚的奶油麵粉烘烤的酥皮味慢慢的飄溢過來,讓我不斷的分泌口水,等不及想品嚐這香味十足的蘋果派,還好老闆娘先送上斑比烤拿鐵讓我先潤潤口。

班比烤拿鐵 $160
其名取自於童話中小鹿斑比的斑比圖案,呼應在飲品上層用糖點綴於拿鐵面上,在用火烘烤成焦糖,為了不讓客人會因為焦糖而太膩的狀況,也加了一點點海鹽作為提味,入口後不含糖的拿鐵本體因為上層焦糖讓原先的拿鐵多了一個風味,最後因為焦糖融化後於口中時,原先為了提味得海鹽出現中和了過甜的狀況,一口咖啡卻像極了一隻莫札特的古典樂,溫儒的前奏,後面慢慢開使加入其他的元素,造就了獨特的口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c79.jpg

現烤蘋果派 $140
起源於西方國家的家庭甜點,做法其實也很簡單,將蘋果加入糖、肉桂等調味品,在用麵粉包裹起來進入顱內烘烤成金黃色即可出爐。但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將這份美味的甜點再一次進行改良,為的就是讓害怕肉桂味道的客人也可以嚐到蘋果派的美味,店家將肉桂的份量減少許多,巧妙的利用派皮與蘋果內陷的自然香味中和掉肉桂粉的味道。當餐點上桌時我被這甜點的外觀給驚艷到了,完美金褐色的外表,派皮奶油香不斷的飄散在空氣中,輕輕地用刀叉切下第一口,第一次看到蘋果派也會有爆漿的時候!熱騰騰的蘋果內餡搭配著酥脆的派皮,蘋果內陷的甜而不膩巧妙地與派皮奶油香融合再一起,他真的是一份很美味的蘋果派,吃不出來的肉桂味卻感受到濃濃的蘋果內餡味道。這份甜點我會給他到90分的分數,因為根本是不吃肉桂人的福音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c6b.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c6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c6a.jpg

後續其實還有再回訪,下次再補上店內招牌「生乳酪蛋糕」與手沖單品咖啡。

-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4號
電話: (03) 422-69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