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我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孕婦最愛的「SWISSPA全身酸痛疲累孕期護理(孕期3~8個月適用)

這次很高興能透過媽媽寶寶網的邀請,抽到了瑞醫所提供的孕婦全身痠痛SPA

(其實我根本嚴重懷疑是不是自己肚子內的滾寶想去按摩XD 

因為自己現在是住在桃園,原本還很擔心前往SWISSPA瑞醫的台北復北旗艦店會路途遙遠

不過真的還好!瑞醫的台北復北旗艦店離南京復興捷運站非常近!大約走路不到五分鐘~

這地點完全是平常孕婦可以透過大眾運輸出門溜搭的行程之一,逛完旁邊的百貨公司再去按摩一下,完全身心靈都能得到解放!

到達目的地時,我原本以為會是一般店家,沒想到他們躲藏在辦公大樓裡,不過也才3F而已不會等太久的電梯

一出電梯門根本是另一個世界,店家外面佈置超級美的!!

根本會讓人在這裡拍照拍不停啊!!

推開門進去整體環境讓人非常的舒服,不會感受到任何壓力

而且整體歐洲英式風格的裝潢也讓女生有種被當作貴婦的尊榮待遇(還能滿足小女孩當貴婦的心靈XD

一進門會有專人帶領你進入一間諮商室,進去諮商室前都會讓你換上室內的拖鞋

在諮商室內會有專人一一跟你確認目前自身的健康狀況及孕期身理反應(畢竟要確認孕婦目前是否為可進行孕期SPA護理的狀態

  

這部分我真的覺得他們家非常的貼心,而且在諮商期間也會跟你講解他們這裡使用的精油都是自行調配的

使用的原料也是知名品牌非常的天然,真的可以安心進行SPA護理!

而且他們使用的按摩指法也是有針對孕婦進行調整,完全是孕婦專用的一個SPA護理

畢竟孕婦在懷孕期間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都會間接讓肚子裡的寶寶吸收到,所以日常飲食護理都要非常注意!

不過我不得不說這間旗艦店真的太美了~~~ 而且他們家不只有提供孕期護理,更有醫美以及一般舒壓課程(也可以夫妻一起來!

上面這照片就是我當天體驗的房間,可以看到整體給人一種非常放鬆的氛圍

當下他們所點的精油也是有特別調製過的,所以可以安心享受這環境!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特別提供一杯溫開水讓媽咪補充一下水分,真的很貼心!

梳化台上也有提供梳子讓媽咪方便整理儀容

浴室是很簡單的淋浴間,有提供沐浴及洗髮乳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在進行按摩前還是可以用沐浴洗乾淨再進行SPA

畢竟這也是對美容按摩師的一種尊重!

這次我的按摩師叫做瑄瑄,按摩的力道很手勁都很適中

孕期按摩跟一般按摩真的有差別!整體是走精準力道的路線!

透過美療師的專業手法真的完全舒緩我目前孕期的痠痛,尤其是我的小腿!

自從懷孕之後就很容易痠痛,每天晚上睡前都吵著要老公幫我按一按舒緩一下

這次做完護理之後,酸痛的狀況明顯改善之外,當天回家也超好入睡的XD (孕婦睡覺真的很重要啊!!

按摩完美療師會帶你到休息區並準備下午茶點讓你進行食用,以補充剛剛在進行護理時所流失的熱量

這部分真的覺得瑞醫做的超貼心,完整加分加分再加分~~

孕婦開心真的也會連帶肚中寶寶一起愉快,休息時候都能感受到滾寶開心的在肚子內滾動呢!

雖然只有短短的60分鐘,但是因為瑞醫的用心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獲得大大的滿足與解放

而且孕婦在孕期本來就會心情起伏比較大,這時候拔比就可以考慮讓孕媽咪去做這個課程

保證回來之後又是一個全新的老婆!(這是我老公大力推薦的地方XD

他說我做完這個孕婦英式SPA護理之後,整個人都變得非常開心,而且情緒也穩定許多,重點晚上也非常的好入眠!

所以真的很推薦孕媽咪在孕期感受到身體痠痛不適的時候真的也要愛自己一下

來瑞醫體驗一下「英式孕律SPA護理」,真的能讓你感受到當孕媽咪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SWISSPA 瑞醫

預約電話:(02) 2719-1799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4號3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

店家網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好孕日記】懷孕初期前三個月的心路歷程分享 

 【推薦開箱】古德雞滴雞精・養生食補必備良品・男女老少都該喝的保養品 

 【敗家開箱】2018雙12購物節愛用CP值物品公開!|Lux洗護髮用品、台塑生醫沐浴乳|I'm Lilium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