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b1d.jpg

📍好初早餐一店 #好初早餐

#跟著莉恩吃吃喝喝

-

「吃早餐才不會變笨!」

聽到這句,就知道你又在貼心的叮嚀我不吃早餐的壞習慣,習慣性的與你鬥嘴。

「誰說的!而且這時間都快中午了!當然是直接吃午餐啊!而且我最愛的早午餐今天也休息😭」我哭喪著臉對著你說,語氣中帶著埋怨的情緒。

「走!今天帶你去吃板橋排隊早午餐名店,好初」你拉起了我的手,走出了江子翠捷運站,往新埔方向走邊說道。

「好粗?為什麼有早午餐叫做好粗?」還沒反應過來的我一頭霧水的問。

「好初早餐啦!你之前說看起來很好吃的哪間啊,只是之前都要排隊所以我們都沒去,今天天氣陰陰細雨,應該比較少人吧!」你看看天空自喃的說道。

「原來是哪間!你終於願意帶我去吃了~~嗚嗚我真是太感動了,走走走!快點」知道原來是之前我心中想吃的口袋名單之後,馬上掙脫了他的手,拿起手機開始導航,並小碎步的跑向前面路口。

「快點~快點~,等等又排很多人怎麼辦!」我在路口向他喊道。

「好啦!在走了啦!妳給我注意車子哦!」你一臉無奈卻還是擔心我的表情。

「你知道嗎?好初早餐在板橋早午餐超有名的欸!尤其是他的吐司哦!而且他應該算是在板橋第一間開到二店的早午餐,一定超好吃!然後我剛剛還發現原來板橋車站附近的甜甜點點的甜點店也是他們家的!甜點都能這麼好吃了!我想總店的早午餐一定也很棒!」開始雀躍的與他分享之前研究蒐集的資訊。

「是喔!這麼厲害👍你怎麼知道這麼多?有做功課齁~」你笑笑的對我說,彷彿這都在你的意料之中,卻還是不吝嗇給我稱讚。

「到了!我們好幸運現在沒有人排隊!趕快進去吃吧。」

-



好初早餐的菜單很用心,可愛插圖當作花邊,內容也不馬虎。大致上可以分成

👉三明治🥪 $45$85

👉厚押餅🥪 $65$85

👉沙拉🥗     $60$90

👉漢堡🍔     $75$90

👉小點心🍟 $49$149

👉飲料🥤     $25$80

店內每一樣都很好吃,而且在每樣餐點都會加些說明描述,讓你不會點到不喜歡的餐點。



這次我們只點了幾樣,讓大家參考一下

🔹燒醬雞厚押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b1d.jpg

厚押餅其實就是帕尼尼的變形,但是好初用的吐司比一般外面的早午餐店更加厚一點,但是他用的吐司是好的,所以再經過擠壓烘烤後不會很乾很柴。除了吐司好吃之外,內餡也很用心,原本很怕醬燒會很死鹹,結果他們在內餡有加入起司🧀️所以中和掉太鹹的部分,讓你會忍不住一直吃完他,而且兩片對女生來說是很飽的,男生應該會有七八分飽。總之蠻推薦的!

🔹板煎鹹豬肉拖鞋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b19.jpg

一上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鹹豬肉鋪滿在拖鞋堡上,連拍照都會小心翼翼,因為上面的鹹豬肉太多了,怕他隨時都會掉下來。好初使用客家鹹豬肉夾進拖鞋堡內,中西不同的食物,搭配起來竟然一點都不違和,吃完還會訝異怎樣一下就沒有了,卻也很是滿足。

🔹季節限定-玉米濃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b1f.jpg

好初的濃湯很可愛,在表面還加了爆米花當作裝飾,濃湯真的很濃,每一口都喝得到玉米。只是個人喜歡有玉米粒的玉米濃湯,不過這碗湯如果是小朋友喝的話,一定很推薦!

 

🔹好初紅茶

紅茶是大多數人早餐的飲料,紅茶煮的好不好喝也是滿吃店家的技術,煮好紅茶很簡單,但是如何煮的好喝卻又是另一門學問。好初的紅茶喝完會回甘,不會有苦苦的味道,光是這點我就要給他80分。

🔹好初鮮奶茶

鮮奶茶是我每次到一個早午餐店家必點的餐點之一,鮮奶茶要好喝除了基底紅茶要好之外,鮮奶的品質與多寡也會影響整杯的口感。好初的鮮奶茶我覺得它的比例調配的恰到好處,鮮奶方面是使用好奶鮮乳坊的產品,所以牛奶的味道很濃郁。重點是每天限量哦!晚到可能就沒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b20.jpg




-



📍好初早餐: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70號(從江子翠捷運走去比較近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02-2253-2087

08:0016:00 (來當下午茶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