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Hey, I'm Lilium (2)

因為目前小孩還小,所以睡不好太累也會容易有疲憊的情況發生😰

為了改善這些問題,加上我原本就有在食用BHK's的膠囊(很有用

尤其大推👍他們家的卵磷脂膠囊,讓我在育兒路上更順利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Hey, I'm Lilium (6)

🏻‍♀️ 這款精油味道很好聞,不刺鼻👃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Hey, I'm Lilium (4)

🌟含有三種不同的薰衣草 有安定情緒、舒緩疲憊跟幫助入睡 根本就是累到睡不好媽媽的救星呀😍

🌟佛手柑薄荷雪松都有放鬆舒緩情緒的效用!

🌟 最重要的是他還以甜杏仁作為基底油 能舒緩乾燥不適

🌟豐富的維他命E!

🌟它的質地不會很油,推個幾下很快就能讓肌膚吸收掉 跟大家分享幾項我常用的按摩方式💆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Hey, I'm Lilium (5)

🏻‍♀️ 1️⃣ 有時候外出背小孩回來很累的時候 我就會滴幾滴在腳踝跟大腿之間 從腳踝慢慢的往大腿方向推進及按壓

2️⃣ 媽媽手的時候我就會塗抹在手臂上 手肘往腋下以指腹按摩推進 肌肉放鬆很快就有效果出來

 

因為我目前還有在哺乳,所以為了安全 我通常都在孩子睡著後不夜奶的時候進行使用

這樣的方法提供給各位作為參考!

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搜尋一下~

詳細資訊網址https://bhks.cc/QSC05CA2b.html

#BHKs夜萃舒眠精油 #BHKs #睡不好救星 #舒眠精油 #複方精油 #媽媽救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sharon 的頭像
    雪倫sharon

    Hey I'm Sharon ‧旅遊・美食・育兒日誌 ❣

    雪倫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